close

第一次看到這四個字時  我認真的想了很久

對於平常沒在看足球的我  這是相當陌生的名詞

哈  不過現在知道也來得及啦


在足球比賽中  是沒有所謂的休息時間的

滿滿的90分鐘  不管是叫暫停或有球員受傷  時間依然一直計算

但是這些時間會記錄起來  在正規比賽的90分鐘過後  補回來

這些補回來的時間  就是所謂的  傷‧停‧補‧時


10/25  當台北市中心正在吵吵鬧鬧的街頭大遊行時

我和同事坐在捷運北投站邊的小公園中  非常悠哉跟慵懶

我想著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住在這樣的地方


假日的市中心  仍然給我一種太過匆忙的感覺

而假日的捷運北投站邊的住宅區  或許是店家也不多  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如果要住市中心  那我希望可以住越高越好

這樣看起來  我好像真的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耶...


醒過來了

我想過的生活  輪廓也漸漸明顯起來了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無論多遠未來 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讓天空解釋著蔚藍 浮雲定義著潔白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我的精采未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