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很愛  :P


星光一除了Yoga外  就是周定緯最讓我印象深刻了

尤其是在五強決定戰那首「第五街的誘惑」  真的非常正點


這次他和星光四的張涵雅唱這首 

我相當佩服他們的勇氣 

因為原唱版本實在是唱的太完美了  無可挑剔

不過聽完之後  覺得像他們這樣來詮釋這首歌也還滿ok的

(雖然總還是有種不到味的感覺)


有影片有真相  下面是原版的MV


不過ㄚ  看到預告後.....

我現在超期待下禮拜吳德宏+梁文音唱莫文蔚的「如果不是你」

僅僅只有聽到預告那幾十秒  我都快哭了

一樣  有影片有真相(0:39-1:03)  唱的真的太有感情了  >\\\<


隔壁超偶的「粉紅坦克」符瓊音也很不錯  滿有power的

只是看到kimmy陳怡文  都有點囧的感覺

整體來說  我比較喜歡看星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