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真正快樂的笑著  好像很久了

是真的夠久了  久到我已經快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

依稀有一點想起了以前的自己為什麼能這麼快樂

縱然不被眾人了解  也能快樂的笑


接到了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的電話  他一如往常爽朗的笑聲  娓娓道出了他這幾年來的生活

我靜靜聽著  就像以前一樣 

而當他說到他曾經遊走在法律邊緣的一些事

我也只說了  真的要做就要做漂亮一點

感覺的出來他有點錯愕  錯愕於我的不驚訝


我不是不驚訝他的作為  只是覺得當一個人願意鼓起勇氣跟你說一些所謂的秘密時

他需要的是一個人聽他說話  而不是責備他

但令我意外的還在後頭


他突然對我說了  你不快樂

我沒說話  眼淚卻靜靜流了下來

我想不起為什麼以前可以那麼快樂

於是  我問了他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快樂法

他對我說了好多以前的事 

以前的我  有一種氣魄  不像現在怕東怕西的

以前的我  很善良  很純真

以前的我  覺得有些事不做對不起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會去做


當自己是一個可以給予的人時  就大方的給

不要去想給了之後會不會就讓自己的重要性減低  或不再受人重視

只要自己讓自己不停的REFRESH  就會一直有能力給予


"既然你以前就是個不喜歡受拘束的人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呢?"

"別把你自己侷限在一段關係裡  你能做到的絕對不只這樣"

"別忘了你最愛的一句話  無限可能"

我O.S  你好像比我自己還懂我自己

我還可以變的回過去的自己嗎??

"可以的  因為我會一直陪著你走"


THANKS  MY DEAR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