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綿寶寶.jpeg

雖然說從小開始每年都跟著家人回南部過年

這幾年的心境卻越來越不一樣

也許是真的長大了  開始可以理解那些以前不懂也不想懂的  人情世故


看著我在那開心的看著海綿寶寶  身邊人總有許多的不解

我在看海綿寶寶的過程中  找回了  甚至發現了很多  我喜歡的自己

如果說每個人都一定有些什麼樣的堅持

我只想堅持  無論如何都不能失去最純真的自我


顯於外的複雜  只是為了保護內在的純真

能真正懂得的人並不太多  我也不特別奢求

真正遇到了不得不碰觸到的複雜

只能努力讓自己只是過水  而不陷於其中


世界很複雜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比較

但我還是有所選擇  選擇讓自己忽略那些人比人氣死人的比較


我只想讓自己就這樣單純的過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