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11/15  去了宜蘭花蓮玩了三天

這是一趟完全不在預料中的行程

最讓我難忘的  還是那有趣的海洋公園以及美到讓我無法形容的七星潭


我在海洋公園  挑戰了以前不敢玩的遊樂設施---海盜船

真的相當刺激

尤其是坐在最後一排  那種幾乎已經飛起來的感覺

除了抓著手中的安全桿  只能不斷的尖叫  尖叫  再尖叫


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到了七星潭

那是一個美麗的海灣

我站在岸邊  讓海水冲著我

在我目前有限的記憶裡  或許沒有比那個當下更平靜的時候了


這一趟旅程

真的很美

美的不只是風景

還有一起同行的朋友


說好了  我們明年還要一起去澎湖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