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誠品書店大哭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早知道  我一看邱妙津的書  武裝了近兩個月的我  必定會瞬間瓦解

今天  還是阻止不了想看的衝動  拿起了書

才看完第三書  已經沒有辦法克制的淚流滿面


真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

敢不敢相信內心深處那些話  不是幻覺更不是錯覺 

而是真真切切的你的內心深處要告訴你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一句一句的把邱妙津的書全部讀完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

到時的我  會不會陷在書中  走不出來

畢竟  閱讀一個人的生命時  也得用自己的生命去讀  才能感同身受的知道對方到底想說什麼


17歲時的我  承受不起這樣的生命重量

27歲的我  應該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