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等動物

作曲:錢文環, 編曲:C.Y.Kong
監製:C.Y.Kong, 填詞:黃偉文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很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看一齣韓劇「美麗的日子」
歌的內容跟劇情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

為什麼會對這首歌印象深刻
除了陳奕迅唱的真的是好 把男人的原始慾望唱的那麼理所當然之外
黃偉文的詞也恰如其分的把一般男人的想法說的坦白露骨 卻不令人感覺流於俗套

雖然不見得每個男生追女生追到後來都只會想著跟女生上床
但也不能否認   sex在愛情中還是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畢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欲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象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