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洩

作詞:林夕 作曲:黃耀明/蔡德才 編曲:蔡德才@人山人海

你以目光感受 浪漫寧靜宇宙

總不及兩手 輕輕滿身漫遊

再見日光之後 慾望融掉以後

那表情會否 同樣溫柔


意亂情迷極易流逝

難耐這夜春光浪費

難道你可遮掩著身體 來分享一切

愈是期待愈是美麗

來讓這夜(乍現)春光代替

難道要等青春全枯萎 至得到一切

(難道要等一千零一世 才互相安慰)


你我在等天亮 或在沉默醞釀

以嘴唇揭開 講不了的遐想

你我或者一樣 日夜尋覓對像

卻朝夕妄想 來日方長
-----------------------------------------------------------
我還沒有辦法用文字來表達出我對這首歌  甚至是這部電影的感想

或許是它超出了我能理解的範圍

但我更寧願說它是觸動到了連我自己都不了解的  某個部分的自己


我確信自己不是個LESBIAN

那 究竟是觸動到了什麼


就讓它是個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