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曾經太年輕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

白色巨塔的小說 比偶像劇早了幾年出來

我還記得 那是本我翻了幾十次的書

偶像劇出來的時候  很多人都目不轉睛看著蘇怡華和關欣

我可是一直盯著邱副 (演技超好又有男人味,我完全沒辦法抵抗ㄚㄚㄚㄚ)


「曾經太年輕」MV裡的大部分片段都是關欣在回憶那段

最刻骨銘心卻又見不得光的戀情

年少輕狂的時候  什麼都很真

尤其是愛情  「真」到過了幾年後 仍不見得有勇氣去面對過去的一切

也會慢慢了解  不敢面對的並不是那個曾經讓你難以忘懷的人

而是那麼情意真摯的自己


於是我哭了

也終於可以溫柔的給那個過往的自己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懂的  那時的你比現在的我更需要愛

也或許  那時的你比現在的我更真心

但現在  我比那時的你更懂得  如何去愛一個人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