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詞:黃婷 曲:周谷淳


買CD 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

看電影 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 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過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話 並不是 一定要說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一場雨 有時候下得不是時候

就像你 說難過不是真的難過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個安穩的等候


你到底懂不懂 想你想得好像 空氣都停了
------------------------------------------------------------------------------
今天的「敗犬女王 episode 11」 勾起了我的好多回憶...

我想  我是個很靠回憶生活的人

所以我的人生課題有一大塊  永遠是如何放下過去  微笑的往前走

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有著相似際遇的人  看到這段都有著類似的感覺

真的  很難選擇

尤其是當發現了對方並非有意背叛你 


對我而言  學長與小草莓  7:3

對於太重感情的我來說  選學長是一種必然

用「必然」兩字來形容現在的心情  似乎也太絕對了點


只是  我會很眷戀過去美好的東西

我忘不了那些美好的過往  但我可以輕易的忘記不好的

我沒辦法面對的永遠不是那些不好的

我永遠沒辦法面對的是那些美好的過去  

因為我知道  我不可能再在同一個地方  創造出比當時更美好的東西


很早以前  我會盡力想去補救些什麼

到現在  假裝故做瀟灑的拋下一切

不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在別的地方創造另一片美好

而這片美好也因為我學到了什麼  而不會輕易消失


縱然是這樣  我仍不能否認在夜深人靜時

我會想起過去  而靜靜的掉下一些眼淚

我的心思很深沉  遠超乎你的想像


很久以前

有一個天真的女孩~

但  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