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如果 - 梁靜茹
(敗犬女王主題曲)

詞/曲:嚴爵
編曲:嚴爵 朱敬然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Da la da la~~

----------------------------------------------------------------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洗腦太深了 

就是覺得「敗犬女王」就是要搭這首歌味道才夠ㄚ

 

愛情呀愛情  真是個常讓人搞不清楚狀況的東西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說真的已經不喜歡猜來猜去搞曖昧了

簡單一點  直接一點  溫暖一點  低調一點

這樣就好

 

不過說實在  我自由慣了

真的要找的到一個管的住我的人  非常困難

從來只有我自願把自己綁在某個人身邊  沒有人真正的綁住過我

我一直知道  在我還沒有看遍廣大的世界前  我沒那麼心甘情願的守著一個人

直到現在   我也只更明顯的感受到自己在這部分的想法是那麼的強烈

 

然而  這並不代表身邊不能有人

但這個人  我希望和他是一種陪伴的關係 

我希望和他一起看世界  一起探索世界

一種像朋友般的情人關係

一種不用太多話語  用眼神就能懂得對方的關係

一種讓我不必壓抑自己  可以自由發揮的關係

 

我不是太樂觀  也不是不夠實際

我只是不願意讓那些會使得生命枯萎的想法綁死自己

 

如此而已

 

Dreams will come true.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