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再也不會飛

 

但幸好我還有飛的能力  所以我決定繼續飛行


自由飛行的代價是.....


必須努力躲避獵人無情的射擊  狂風暴雨的侵襲

 


如果真有著地的那一天  我想那會是生命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縱然現在的我  在經歷那些風風雨雨後


已不再期待  所謂的天長地久


也不再認為有什麼是值得我放棄自由去追求的



我希望自己是個有深度、有廣度的人

 

會不會因此顯的太過嚴肅  我並不在乎


畢竟  這些才是會陪伴自己一輩子的東西


誰也拿不走的東西

 


Not only keep walking,but also keep flying.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