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自嘲的跟和我一同吃飯的友人說   現在是我的傷停補時

要把過去一年多來在工作上逃避的東西努力補回來

對我而言  似乎必須想辦法在周遭一切事務中找到平衡  而不能沉迷上癮於任何一項

這是個很高的挑戰  人嘛

總是會不自覺得沉迷於自己覺得好玩、新鮮的事物上


人生長長數十載  也至少會有個幾十載不那麼有趣

再怎麼努力讓自己處於一種FRESH的狀態

也偶爾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倦怠


就算是這樣  該戰的還是得戰

這就是人生

至少當我選擇勇敢面對的那一刻開始  除非我再給他機會

不然他永遠沒有辦法再傷我  一分一毫

而我  不會再給他任何的機會


是這樣的嗎?!  是這樣的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