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到太遙遠的未來


生活之於我  很難計算得與失

看起來得到  其實是失去

看起來失去  其實是得到

於是  我從充滿抱怨  開始活在當下


但對於所謂遙遠的未來 

仍有著那麼一點痕跡在暗示著什麼

一張照片  可能讓我的目標更鮮明 

一陣風  可能讓我感受到真正的自己

一滴眼淚  可能讓我真正的釋放自己


我一直能感受到從自己內心深處湧出的那股強烈力量

那一股讓我自己也深深撼動到不行的力量

我期待我能一直都能有著一顆好奇的心

我希望我能一直都保有著這一份獨特的天真

我更希望我能放鬆的接受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而不用力掙扎


那是我為什麼看起來自在的原因


那是  我隱約看到所謂的未來


那是  我好像看到了之後會跟我一起走的你


那是.....


我漸漸走向我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