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篇歌曲清單吧

2009年是我開始聽五月天到現在的第10年

我想  就來做個回顧吧


率先登場的  當然是1999年7月的  「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

那一年  我正在那堪稱我活到現在最黑暗的那段重考班歲月

陪伴我撐著走下去的  就是這張專輯了


一直到了我高三之前  我的生活真的貧乏的可以

每天除了教科書  我真的都沒看過什麼課外書  也不太知道怎麼跟人相處

高三那一年  我去了一個教會唸書

說是唸書  其實因為附近書店的書賣的好便宜  我常常去買一些課外書來看

結果聯考當然考的相當差  也不算意外的進了重考班


高三的「大量閱讀」加上開始接觸五月天的歌

我開始成了別人眼中「有思想」的人

我想  這是一個特點  但也是一個盲點

也因為這樣  我開始發現某些自己沒發現過的自己


哈  離題太遠了

以下是歌單:

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封面.jpg

1.瘋狂世界    
2.擁抱
3.透露    
4.生活    
5.愛情的模樣         
6.嘿我要走了        
7.軋車        
8.志明與春嬌    
9.Hosee    
10.黑白講    
11.I Love You無望    
12.風若吹


下一篇  就從「瘋狂世界」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