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msn暱稱  都來自於五月天新專輯的文字

也讓混亂了好一段時間的我

明白的知道自己正站在人生的什麼地方


「經歷了瘋狂世界,穿越了盛夏光年,現在要開始寫後青春期的詩。」

跟著專輯上的指示  我花了整整一個小時  不做其他事

就只是這樣聽著歌

從第一首歌開始  慢慢的卸下我的武裝  我的保護色

開始大哭

邊哭邊聽  邊看歌詞

到了最後一首歌  我只是靜靜的聽著  沒有任何情緒

但是當最後一個音結束時  我微微笑了


我感覺到我正在跟某部分的自己說再見

我知道我可能再也不會那麼瘋狂了

我知道我可能再也不會這麼執著了

但是我並不悲傷也不害怕


人生開始從期待變成了等待

以前的我  抗拒  現在的我  開始接受

一件事  如果真的要發生  沒有人阻止的了

曾有個朋友失戀了  哭著對我說  能不能永遠不要有失去


我記得我那天說的話

我說「失戀真的會讓人痛苦到不行  但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就再也不愛 

就算受了傷  還是要試著去相信那些自己想要的美好」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  我治癒了他

同時  我也知道  我開始走出之前的傷痛


然後呢  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