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Lyricist/詞: 阿信  
Composer/曲: 阿信  Arranger/編曲: 五月天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十年前

是的 就是我認識五月天的第一首歌

2005年在一次的演唱會上  五月天巧妙的把LOVING YOU和擁抱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合

原版的擁抱帶著一點含蓄的狂野 一點點的壓抑

而用鋼琴彈奏出的LOVING YOU+擁抱  則多了更多的溫柔 

一種寧靜的溫柔  一種充滿安全感的溫柔


若真要我說出我的信仰  我可能會說我信仰五月天

我一直在尋找有什麼是可以讓我深信不疑的

我想我很早以前就找到了  早在十年前我就找到了


歌詞中當然充滿了渴愛的心情 我也不否認這是我一直在尋找 卻也一直無法滿足的部分

歌詞說中了我的心事  而曲本身也深深的撫慰了我的心靈

不誇張 我的生命中有很多的部分是聽五月天的歌茁壯起來的

而我也將一直記得這些中心思想  繼續抱持著這樣的信念走下去


我想我明白  這是我和許多人不一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