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中的「死神」這張牌  是一張神奇的牌

死神.....固然代表了結束  但也有重生的含義在裡面

不結束  怎麼重生

這讓以前看到死神牌就只心中充滿悲觀的我  對這張牌有了不一樣的觀點


多觀點的思考適合用在很多地方  包括感情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無限可能」這句話

生命真的充滿了太多的可能性

而我也還在學習  不為自己的各種可能性設下限制

TRY IT!!

不試怎麼知道結果會怎樣

我永遠沒辦法去預測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事情是不是真的就會朝著預想的方向進行

但至少我相信自己當下做的每個決定  都有它的原因在裡面

縱然我可能當下並不懂自己為什麼決定就這麼做了

做了之後 無論如何 我只告訴自己一句 不會後悔


至少 我很真切的去感受我感受到的一切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