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年

作曲:陳曉娟, 編曲:劉志遠
詞:林夕

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 用一種魔鬼的語言
上帝在雲端 只眨了一眨眼
最後眉一皺 頭一點

愛上一個真的消遣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
你在我旁邊 只打了個照面
五月的晴天 閃了電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 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哪一年 讓一生 改變)


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 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紫微星流過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遠離我 一光年
-------------------------------------------------------------------
--------------------------------------------------------------------------

人一生中 會遇到什麼人 會喜歡什麼人 又會跟什麼人有個結果

我都覺得是註定的

即使是一開始就可以預想到的  NOT HAPPY ENDING

我覺得 就算是這樣  還是註定得走這一遭


這是一首很宿命論的歌 或許也正因為這樣

才讓我記得那麼清楚

我不用太長的時間  就可以愛上一個人

我的感性  沒有一次不打敗我的理性

而愛 對我來說  從來就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那一年  讓一生改變


你   還是改變了我什麼的

我   也不會後悔那麼喜歡你

從一開始 我就知道我註定得走這一遭


唯一遺憾的可能是.....沒有奇蹟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